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邸安和请辞主教练一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康萱)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日前向中国排协递交了辞呈,但中国排协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在今年11月举行的世界男排大冠军杯赛上,中国男排数度遭逆转,最后以五战尽墨的结果排名垫底。一时间,媒体和球迷纷纷对邸安和的执教能力再度提出质疑。邸安和执教中国男排五年来,每每在关键时刻与期待的结果失之交臂。心灰意懒的邸安和,在完成2005
年的比赛任务之后,向中国排协提出辞去中国男排主帅请求。

  对于邸安和的辞职,中国排协和排球管理中心领导均采取回避的态度。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有关负责人昨天只是证实:“对于邸安和的辞职请求,我们也是刚刚收到他的传真,有关方面正在就此事进行研究。”

  有消息说,一年一度的排球工作会议即将召开,邸安和是走人还是被留任,届时将会有结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