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专辑签售会 S.H.E施展“签名神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12 竞报

  

新专辑签售会S.H.E施展“签名神功”

  两小时签名上千,当明星也不容易

  摄影/本报记者 柴春霞

  本报记者杨柳报道 一改耍宝性格,S.H.E3个小妮子难得消停一回,一直老老实实地为千余名歌迷签名。昨晚,在京举办的新专辑《不想长大》签售会上,S.H.E两小时签足千张新专辑。其间HEBE还不停地为SELINA揉肩膀。

  ELLA的“签名神功” 边微笑边签名

  平日爱耍宝的S.H.E,昨晚却没能发挥她们的搞笑功力。由于歌迷太多,她们一露面便开始埋头签名,其间更是连一口水都没来得及喝。虽然脸上一直保持微笑,但还是掩饰不住三人的疲惫。

  S.H.E的签名速度的确令人叹为观止,两个小时满足了千余名歌迷的心愿。ELLA更是大展了她的“签名神功”,明明抬头微笑着看着每一位歌迷,但是手中的笔却从未停过,再看看签名,质量丝毫没有下降。

  

HEBE的“签名神功” 边按摩边签名

  不只是没有时间耍宝,签售会进行到1个小时的时候,一直保持微笑的SELINA,脸上更开始出现痛苦的表情,坐在身旁的HEBE,则赶忙为她揉起肩膀。她们的身体状况还真是令人担心。

  HEBE一只手签名,另一只手为好友按摩,忙得不亦乐乎。随后她还起身,伸长脖子“遥”望“粉丝”的人数,眼见排队签名的FANS还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她也只能坐下,继续签名和按摩。

  事后,HEBE告诉记者,“签名的时候,SELINA肩膀的那块肌肉突然感到又疼又酸,所以我就赶紧帮她放松一下。”

  歌迷用眼泪换来和偶像亲密接触

  

  第一次在北京举办见面签售会,热情的“粉丝”当然不会放过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离签售会还有几个小时,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就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排在第一位的王同学等足了十几个小时,才取得这个位置。一位只有11岁的小朋友,更是用眼泪才换来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如今《无极》在海外的报道并不多,只有路透社在《无极》于中国上映时提及这部电影,说《无极》引发了众多争议,而且对其“申奥”前景,引用了美国《综艺》杂志的话:“《无极》并不在该杂志预测的奥斯卡得奖大热门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