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佳一助1860进德国杯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弗赖堡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杯足球赛进入第3轮,慕尼黑1860客场3比1逆转弗赖堡,挺进8强。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踢满全场,且是比赛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德媒体称他的进球和助攻“让对手震惊”。

  在德乙,弗赖堡与慕尼黑1860同积28分。此役,弗赖堡先破门,邵佳一在补时阶段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后以一次精彩的助攻助本队2比1反超。

  德国著名的“第一体育网”评论说:邵和莱曼是慕尼黑1860最值得信赖的两名球员。颇具影响的《南德意志报》也给了邵佳一很高的评价:邵补时阶段的入球让原本等待欢庆胜利的弗赖堡球员和球迷完全陷于震惊,而弗赖堡主教练芬克刚刚续约的喜悦心情也一下子被冲淡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