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一队新秀不敌皇马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吴睿娜)马德里消息: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国安队迎来了同皇马梯队的第2场训练赛。出于锻炼新队员的目的,沈祥福此战尽遣替补,先后用了8名新进入一队的小队员对阵皇马三队,最终0比2落败。

  国安的首发阵容中,除徐云龙、陶伟、路姜、杜文辉外,其余7人为新队员。一开场,国安的场面就极为难看,球员配合不默契,传接球失误率极高,上半场被两破大门。下半
场,沈祥福将陶伟换下,全队拼死防守,才没再失球。赛后沈祥福坦言,新上来的小队员还需锻炼,基本功还得加强。“皇马三队的队员与这些孩子年纪相仿,但水平高出一块”,沈祥福说。

  与第一次训练赛一样,国安此战仍采用一贯的343阵型。第一次训练赛取胜后,国安教练组不敢妄自尊大,赛后与皇马专家讨论时,沈祥福表示,国安要向皇马的442阵型学习。他介绍说,1998年带国安队时使用的是442,当时由于十分欣赏萨基的442打法,还特别研究过萨基带队比赛的录像。“我从中学了很多东西啊”,沈祥福向萨基感叹。

  昨天落败后,国安再一次肯定了

皇马的4后卫阵型,并表示将认真考虑其在中超比赛中的可行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