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抽签废纸变金子 每张纸条至少卖到100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世界杯就是世界杯,连抽签仪式上剩下的废纸也能卖钱。一名德国装修工人在世界杯抽签仪式过后捡到了印着世界杯32强名字的碎纸条,他将因此而发一笔小财。

  布鲁姆是一名勤杂工人,他负责清理12月9日进行过世界杯抽签仪式的莱比锡会展中心的大厅,却无意中发现了一个装着印着世界杯32强名字纸条的垃圾袋,里面被撕碎的纸条正是国际足联新闻总监西格勒在主持抽签仪式从小球里取出的纸条。

  布鲁姆说:“我在一个垃圾袋里找到了这些纸条,要知道平时在清理会场的时候我总是会留意有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留下来,比如木头之类的东西,没想到发现了它们。”

  及时把这些发现的纸条带回了家,一开始布鲁姆也只是想留他们作为纪念,并且在拿给朋友们看过之后,还有再把它们扔掉的打算。之后,他与世界上著名的购物网站易趣取得了联系,后者表示将全力支持他在网上拍卖这些纸条。

  “我后来觉得也许应该扔掉,世界上有那么多狂热的足球迷呢,这些纸条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布鲁姆说。

  据了解,

世界杯32强的纸条每张至少能够卖到100欧元左右,特别是写着东道主德国的纸条,目前已经有人出价到1000欧元,而印着卫冕冠军巴西队的纸条也有人出到了162欧元。□徐龙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