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排邸安和请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找到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的时候,他正在南京体育学院自己的办公室里。由于身兼江苏排球队的总教练,国家队解散期间,他总会来到这里工作。对于记者关于他是否决定辞去中国男排主帅一职的疑问,邸安和没有否认,他也就此敞开了话题。

  前不久大冠军杯赛上的五连败,让很多关心中国男排的球迷更加怀疑这支队伍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能否在家门口实现前八梦想。记者昨天获悉一条对中国男排来说更
加雪上加霜的消息:主教练邸安和已经向排管中心提出请求,希望辞去主帅一职。

  邸安和说:“如今一想到要离开,我很难过,舍不得,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全都有。我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辜负了中国男排,但我真的是尽力了。而且,我觉得自己必须要离开了,这也是对中国男排负责。”

男排邸安和请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