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友赴医院看望姚明 麦迪:快回来帮球队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姚明做了脚趾手术后,现正住在德州医疗中心的病房里治疗。昨天,麦迪、穆托姆博等火箭球员,到医院看望了姚明。

  麦迪、穆托姆博、安德森、霍华德、鲍文、诺里斯等人,是在参加了火箭队进行的圣诞看望儿童活动后,到医院看望姚明的。姚明的“铁哥们”诺里斯一进门就冲着姚明嚷道:“我们来这里是为了给你带来一些欢笑,给你带来一些战斗精神的。”

  麦迪等人询问了姚明的手术情况,安慰他安心养病,并带去了主帅范甘迪对姚明的问候,麦迪说:“我们可不想让你长期这样休养下去,我们等着你快些回来助球队赢球。”

  火箭队队长威斯利则和老巴里、阿尔斯通、海德、斯威夫特等人参加了为生病儿童赠送圣诞礼物的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