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利首次亮相迈阿密——奥尼尔献上“欢迎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45 中国体育报

  以前,帕特·莱利也经常出现在热火队的美航中心,但他都是以总裁的身份安然坐在场边,不过,这一幕从12月21日开始已有了不同,因为从今天起,“神算子”会以主队主教练的身份出现在场边。

  开场时,现场播音员特意向全场19600名观众介绍了他们的新教练帕特·莱利,还是那合身的阿玛尼西服,还是那精神十足的背头,当莱利微笑着向观众们致意时,全场响起了
雷鸣般的掌声。

  第一次回到家里比赛,奥尼尔用一场痛快的胜利为他的新教练开了一个欢迎晚会,全联盟倒数第一的老鹰队不幸成了这场晚会里的“主菜”,他们也曾试图抵抗奥尼尔和韦德,但对于热火,他们的抵挡就像杯水车薪。“大鲨鱼”只在场上呆了24分钟,就拿到28分和10个篮板。

  热火根本不想和老鹰做过多的纠缠,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就以56比35领先了21分,第三节结束时,热火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2比60,最后一节只剩一帮替补打扫战场。

  “今天,我又回家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莱利的开场白显得很动情,“我和球队的小伙子们一起经历了连续4个客场,虽然3胜1负,但给我的感觉却是很艰苦。今天就完全不一样了,我的动力十足,球队的动力十足,这是在家里比赛才能给我的感觉。”

  早早替球队奠定胜局后,奥尼尔就一直在和莱利谈笑,当被人问起他们都说了什么时,“大鲨鱼”挤了挤眼睛,满脸堆笑地说,“帕特来了,我又多了一项工作,就是保证他的形象始终如一。大家都知道,帕特是一个很注意自己形象的人,所以我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让他可以在场边安心地看球,有充足的时间整理自己的西服。”

  莱利出任主教练以来,热火已经取得了4胜1负的不错战绩,排名也升到了东部第二位。

  战胜老鹰之后,热火将在主场迎战网队,在这之后,就是人们期待已久的“圣诞大战”,莱利将带领热火迎战菲尔·

杰克逊的湖人,希望到时候,莱利有一个好心情迎接圣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