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纪录——勇科比62分拆散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45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0日体育专电科比·布莱恩特在个人英雄主义的路上越走越远。美国当地时间20日晚,这位27岁的孤独王者破个人纪录地狂掠62分,帮助主场作战的洛杉矶湖人队以112比90大胜达拉斯小牛队。

  创下这一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纪录,科比只用了三节比赛的时间。他上场33分钟,31投18中,其中三分球10投4中,罚篮25罚22中,抢到8个篮板外加3次抢
断。显然是科比的62分让湖人早早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第四节中甚至没让这位大功臣上场。

  这是近来10场比赛中湖人队的第八场胜利。除了科比,队中再无一人本场得分达到两位数。

  比赛并没有从开始就弥漫不同寻常的气氛。科比在第一节比赛中得到15分,第二节也不过如常发挥得到17分,然而第三节科比狂砍30分,俨然把斯坦普球场变成了他射篮绝技的个人秀场。

  科比如此表现只比NBA的单节最高得分少了一点点。在1978年的一节比赛中,乔治·格文曾创下独得33分的纪录。

  62分让科比的前个人最高得分纪录作古,2002年湖人对阵

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中,这位前“好好先生”曾单场拿下56分。62分也是湖人队历史上最高的个人单场得分。2000年,“大鲨鱼”奥尼尔在湖人和快船队的同城交战中砍下61分。同时也平了现役球员中的单场得分纪录,创造这一纪录的是现
火箭
球员麦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