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主场大胜小牛 科比33分钟砍下62分创造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北京晨报消息,“我看到过单场拿下60分的,但从未遇到过在第三节结束前就完成这一创举的。”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叹道。让他惊讶的正是弟子科比。昨天湖人坐镇主场,以112比90大胜小牛,科比个人拿下62分,创造了斯坦普中心球馆的最高单场得分纪录。

  科比在之前平均每场均有31.3分进账,昨天他31次出手命中18球,还获得25次罚球
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他完成这一系列壮举仅仅才用了33分钟,而当他被换下场时,他的得分竟然还超过小牛队的全队得分。“我因为上一场比赛的失利而感到很沮丧,所以我需要带领球队获得胜利。”让科比耿耿于怀的是之前主场与火箭比赛时终场前0.3秒麦蒂的绝杀,“我当时非常非常生气,我只是想发出一个信号,告诉大家我们绝对应该统领主场的比赛,这要让每一个对手都清楚。”

  首节比赛科比便拿下15分,第二节和第三节更是分别贡献17分和30分,这令湖人队以95比61领先进入末节,而此时科比已经拿下62分,超越了小牛全队得分。“我只是觉得我还能继续在他们面前得分。”科比说,“不过这还要看教练的意思,无论如何这都是我在得分上表现最好的一场。”

  比赛进入第四节后,

杰克逊将科比安置在替补席,因为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不过主场观众显然不满意这样的决定,“我们要科比!我们要科比!”的呼喊声响彻整座斯坦普球馆。不过杰克逊丝毫没有动摇,“我们希望赢得比赛胜利,当胜券在握时,主力将下场休息,所以没有任何理由要我再上场打球。”科比在赛后显得非常理解杰克逊的做法,“不过能在球迷面前打出这样的水准,感觉实在太好了,尤其是出现在圣诞节前夕。”

  谈到科比惊人的表现时,小牛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也感到无奈,“我们根本拿他没办法。我们试图通过两人包夹防守他,我们也想给他设陷阱,但都不奏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