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拯救慕尼黑1860 德国杯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周三进行的一场德国杯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3∶1逆转淘汰弗莱堡队,在今年的德国杯中顺利晋级八强。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踢满全场,第90分钟他射门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加时赛第6分钟他的角球助攻使球队奠定胜局。

  这场比赛中,主帅毛勒尔依然信赖邵佳一和科洛马兹尼克这对锋线搭档。弗莱堡去年也是德甲球队,球员中有不少前德甲球员,德乙联赛排名仅比慕尼黑1860队低一位。

  这场比赛上半场格外平淡,双方的机会都不多,邵佳一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的机会也不多,45分钟内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始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直到第77分钟,弗莱堡队传中到后点,无人防守的萨诺远门柱轻松射空门得分,1∶0。

  第87分钟,1860队进攻,邵佳一门前六米头球攻门,球竟然被门将不可思议的扑出。不过在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失误,邵佳一抓住机会,在对方多名后卫的干扰下横向带球,在门前10米附近右脚劲射得分,1∶1,邵佳一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

  邵佳一的进球让球队士气大振,第96分钟,邵佳一开出的角球又快又急,包抄的替补前锋阿戈斯蒂诺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得分,

慕尼黑1860队将比分反超为2∶1。第115分钟,又一个补时阶段,迈耶反击中再次得分,3∶1。慕尼黑1860队轻松的将比分维持到了比赛结束,这样球队顺利的晋级八强。(吴心)

  

  图:邵佳一的进球挽救了球队。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