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裴恩才:继续内部挖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1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包波)如果在新赛季的转会市场上,武汉队无法如愿引进自己想要的队员,是否会影响“保八争六”的目标?昨天,主教练裴恩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内球员的转会并不是太规范,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需要通过内部挖潜来解决,对实现目标不会有大的影响。

  今年转会市场的最大特点就是大牌多、国脚多,而裴恩才一向对这样的球员不是太
“感冒”。“我不是说这样的球员不好。他们能进国家队说明有实力,我也喜欢有实力的球员加入到队中,但他们的价格也高。从我们俱乐部的实际情况来说,不可能去买这样的球员,我们更讲究性价比。”他说,“平民球队没什么不好。上赛季我们刚进中超时,也只有郑斌一个国脚,不是照样拿了联赛第五、中超杯冠军?而且艾志波、张辛昕都进了国家队。我想,这就是对我们的一种认可。”

  裴恩才承认,以目前武汉队的人员配置来说,在个别位置上还存在一定的缺陷,比如后腰、拖后中卫这两个位置。但是这些问题并不是致命的,不是靠

武汉队自身无法解决的。“就像当初我刚来武汉队时那样,在某一个位置上的竞争,我还是会优先考虑鄂籍球员。只有通过比赛说明他不行,我才会考虑外地球员。”裴恩才说,“所以在这几个位置上,我还是希望通过内部挖潜来争取解决。”

  裴恩才认为,武汉队目前的板凳深度和年轻球员的水平要比他2004年初接手时好了很多。“当时我来之前,有不少人跟我说湖北队技术好。可我来一看,年轻球员的技术真的很一般。”他说,“现在的情况好了很多。像姚翰林、蔡曦、周恒,他们虽然算不上国内这个年龄段最好的球员,但我觉得他们的水平还是不错,只要好好练,打中超不会有什么问题。好好培养他们,效果不会比引进的内援差太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