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8奥运备战工作座谈会在杭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杭州12月21日电国家体育总局2008年奥运会备战工作座谈会今天在杭州继续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肖天与上海市、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和浙江等地体育局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举国体制优势,完善2008年奥运会备战工作的各项政策,强化举国体制,充分调动各方参与备战工作的积极性,深化和推进2008年奥运会备战工作进行了座谈。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主持会议。会上,上海、江苏、安徽、福建等体育局领导介绍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情况,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充分发挥举国体制优势,完善激励制度、保障体系和配套政策以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从而更好地推进2008年奥运会备战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看法和建议。段世杰和肖天也就如何搭建科研平台,以加强运动队科学训练和科学管理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与会同志还对加强运动队和运动员的训练、管理等具体问题交流了经验和方法。

  段世杰在谈话中再次强调,全国体育工作者对2008年奥运会的价值、意义和责任应不断提高认识,同时也需对竞技体育规律特殊性有正确认识,处理好全运会与奥运会之间的关系,从而充分发挥举国体制优势,做好2008年奥运会的备战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