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家燕视察长春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长春12月21日电在这里参加2005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会议的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中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长胡家燕今天早晨视察了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同行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及来自全国参加群体工作会议的代表。

  长春市副市长安莉陪同参观,并向胡家燕介绍了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基本情况。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是全国首批十个试点建设的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之一,是长春市
政府为市民办的第十二件实事。该中心在设计过程中就充分考虑了地处北方的特点,选择了游泳、篮球、排球、羽毛球、台球、飞镖、乒乓球、数码足球等市民喜爱的运动项目及相关的配套服务设施。在收费上,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突出低价高质的服务,对市民需求比较突出的运动项目,在锻炼的高峰时间都进行了收费上的调整,使一元钱打乒乓球、二元钱游泳、三元钱健身变成了现实。

  胡家燕参观了所有的体育场馆,并与早来的健身者进行了交谈。她肯定了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以普通市民为服务对象,社会效益第一、经济效益第二的做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