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涉嫌服用兴奋剂丑闻 法网亚军普埃塔被禁赛8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国际网球联合会(ITF)21日宣布,对被证实在今年法网公开赛决赛之后未能通过药检的阿根廷选手普埃塔禁赛8年。

  法国的《队报》在今年10月披露,普埃塔在决赛之后进行的药检中呈阳性。该报道出炉之后,在服用禁药方面有过“前科”的普埃塔断然否认。

  国际网球联合会21日说,根据其所属的反兴奋剂机构组织的一个独立调查团进行的调查,普埃塔在输给纳达尔之后进行的药检中的确有一种违禁药物呈阳性。因此,普埃塔自2005年6月起被禁赛8年,而且还要被扣除44万欧元的奖金收入。

  普埃塔今年27岁,以前他就曾因被查出服用类固醇而被禁赛9个月。现在国际网联对他施以禁赛8年的处罚,无异于终身禁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