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托姆博也受伤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5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程丹)姚明回休斯敦动手术,对湖人一战,范甘迪遣上穆托姆博任首发中锋。结果,比赛还没打完,老穆也伤了。

  那是在比赛还剩4分51秒时,老穆在一次争抢中中指脱臼,当即离开球场去了更衣室。此前,他一共打了32分钟,虽然只拿到2分,但9个篮板已经是全场最高,此外,他还送出了3次盖帽。

  比赛结束后,老穆的中指已经被白色纱布包得严严实实的。“太不幸了。我本来希望在姚缺阵时顶上去,但现在,我也只能休息了。”他说。火箭队随即宣布,老穆预计将缺阵两周,下周一,他将接受一次复检。

  在两名中锋都缺阵的情况下,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他将让斯威夫特暂时客串中锋。和身高2.26米的姚明以及2.18米的老穆相比,身高只有2.06米的斯威夫特打中锋实在有些勉强。火箭的进攻无疑将由内外结合变成以外线为主,在很大程度上,胜负就取决于麦格雷迪的发挥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