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乔丹接班人”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3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在越来越讲究整体战术的 NBA,只有一个人还像独行侠一样独来独往的打球,他就是科比——那个曾经的“乔丹接班人”。强奸案、湖人上个赛季的丑陋战绩曾使科比离乔丹接班人的雅号越来越远,但在昨天的斯坦普斯球馆,“乔丹接班人”复活了!

  昨日,科比的第一次投篮命中就预示着一个不寻常纪录即将诞生。第一节得到15分
;第二节,他得到17分。半场32分,已经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但这对科比来说,只是刚刚热身。第三节,他13投7中,16次罚球得到13分,单节拿下30分!湖人一举甩开小牛,确立了胜势。三节结束,湖人以95:61遥遥领先,科比一人的得分超过了小牛队整支球队。斯坦普斯里,只有科比一个主角。

  最终,科比出场33分钟,31投18中,25次罚球22次命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62分,打破了他个人的得分纪录和本赛季NBA得分纪录。此前他的最高分是56分,此前NBA本赛季的最高分是詹姆斯保持的5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