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打造实德之星 林乐丰:此次合作意向更为细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31 新商报

  昨天,在实德集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宣布与克劳琛代表的德国方面达成了三点合作共识,双方草签了合作意向书,而最终的签约则将于明年3月左右———合作启动之时完成。

  ■新商报记者周吉来

  具体的三点合作意向为:1.元旦前后,实德梯队中的91、92和93、94两支青年军以及东北路小学队共计200名少年球员将赴四川蒲江进行集训。而在明年2月初,以克劳琛为首的德方教练选拔组将赶往蒲江,利用两到三周的时间进行选拔,并最终确定赴德集训的20至30人名单;2.明年6月2日至4日,被选拔出的球员在经过一个多月的赴德集训后将组成实德U15少年队参加德国一项具有16年历史的赛事———雷米尼杯(6个国家12支球队参赛);3.此次合作计划已经得到了德国安联保险、奔驰、瑞典的宜家公司以及麦德隆四家国际知名公司的密切关注,而最终的赞助商也极有可能从它们中间产生。即使赴德集训计划流产,克劳琛为首的德国教练组也将来到中国,负责这支少年队的训练工作。

  林乐丰表示,“此次会谈,双方就是将上一次的合作意向更为细化。如果这个计划能够顺利启动,这些孩子将在明年两次赴德集训,每周也都将至少保证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此外,还将有一次赴南美阿根廷或南欧的集训机会;而一旦赴德计划启动失败(主要原因将是赞助商没有得到最终落实),克劳琛等教练在中国带队,我或许更高兴。因为这就不只是这30名孩子受益,其他的很多球员甚至教练都可以得到观摩学习的机会。”同时,林乐丰也表示此次的德国集训地并不一定被安排在巴特基辛根,倒是巴市有意在明年6、7月份派出一支业余球队到大连来进行训练与比赛交流。

  此外,受到普遍关注的实德一线队在

世界杯后赴德与拜仁队进行商业比赛的合作意向却很有可能因实德队2006赛季的繁忙赛事而泡汤。德方原本希望世界杯后,拥有众多德国国脚的拜仁队能够以完整阵容迎战中国双冠王,但实德却很可能因为重新开始的联赛以及A3、亚冠等赛事而分身乏术,但双方目前并没有完全放弃希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