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 加图索和他的哥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30 体育周报

  

[意大利]加图索和他的哥们(图)

  加图索和他的朋友看上去有点像一对黑社会组合

  荆楚网(体育周报)(庆山)成群的女孩抛过来媚眼,每个角落都冒出一堆自称是老朋友的人……明星就像钻进一个搅拌机,唯一的过滤器就是他们的朋友。那些真的朋友,不
往他们的银行户头盯着看,而是帮他们选择能接听的电话、陪他们散步聊天、为他们工作,找到这样一个朋友不容易,加图索是幸运的,他的身边有萨尔瓦托·皮耶雷里。

  “加图索的台球打得最好”

  乍一看这两人绝对般配,外表凶悍,加图索的胡子和凶光、萨尔瓦托的身材和极像黑手党的长发给他俩赢得了“凶风双煞”的绰号,《体育之周》杂志在给他们如此诙谐地定义后马上用辨证的口气说道:“外表凶猛的人心肠都特好,加图索大家都知道,至于萨尔瓦托,那真是个活菩萨!”

  为什么?“跟里诺(加图索)很难保持交往,他极其火爆,有时你夸他眼睛漂亮他都跟你生气,就这样!”萨尔瓦托和加图索一起长大,从小就相识相知,能说出这样的话那也只有知己才能做到。“里诺的

台球打得太棒了,是我们那里最好的,全城都有名。有一天我去挑战他,我们的关系从那时开始。在那之后我们就很少分开,几乎他到哪我就到哪,他所有重要的比赛我都到场。只有苏格兰我没去,因为当时我在服兵役,不过他也有新的收获:莫尼卡。”莫尼卡去年给加图索生了个女孩,可是至今婚礼还没办。

  天天送加图索上班

  萨尔瓦托现在每天的时间被加图索的事占满了:送他去米拉内洛再接他回来,负责加图索建立的慈善机构“加油男孩”的运营,加图索出门比赛时,他还得照顾莫尼卡母女。“不过他的正式工作还是我的商店C-SIDE的经理,一周内一半以上的夜晚他在那过。有时他早上5点回家,9点就得送我去训练。他就是这样:慷慨、友善,他考虑我和我的家人比考虑他自己还多,他不在乎钱。”加图索说。

  这正是真朋友和酒肉朋友的区别,很多闲暇时间,加图索不知干什么就找萨尔瓦托,加图索出个人CD也是萨尔瓦托全权代理。加图索有时都冲他生气:“都30岁的人了,竟然不想组建个家庭让自己的生活规范一点。他觉得有我、有莫尼卡就够了,他对我的作用无人能代替。每次吃饭,饭桌旁肯定留有他的位置。只有他想结婚了,我一定全力帮助他找寻目标。”

  跟加图索的约会他也忘

  两个个性不同的朋友,通常一个眼神和一个手势就能有所领会。“在我困难的时候,他让我把怒气发泄出来然后让我自己总结,我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走出低谷的良药,他比我冷静,比我有判断力,这就是药。”不过有个方面,加图索忍受不了这个朋友,“几乎每次约会你都别指望他,他总是忙起事来全都忘了,他从不把迟到或者推迟约会当回事,对我也是一样,他得明白普通人的思维方法跟他不一样!”加图索承认,有时他们也吵,吵得翻天覆地,跟普通

意大利人一样翻脸就用最粗俗的词汇,但雨过就天晴,朋友不就是这样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