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状元绝杀老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2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1日讯今天上午,马刺客场挑战雄鹿。这场比赛也被看作1997年的选秀状元邓肯与今年的新科状元博格特之间的对话。结果却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凭借博格特终场前2.3秒的投篮,雄鹿109:107险胜卫冕冠军马刺。使后者在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

  第四节结束前19.7秒,马刺还以98:100落后,但邓肯的投篮将比赛拖入加时。马刺队在加时赛一度领先4分,但终场前1分钟,邓肯六次犯规被罚下。终场前2.3秒,双方战
成 107:107,此时,博格特投中关键一球,雄鹿惊险地击败了马刺。博格特全场拿下19分邓肯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和13个篮板,但却没能帮球队取得胜利。

  其他场次,爵士85:110骑士;老鹰92:111热火;快船85:99篮网;开拓者89:93活塞;山猫105:92公牛;超音速83:111太阳。(宏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