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挂牌名单初定却无王亮 与鲁能谈判转会费成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8:44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尽管离中超转会报名截止日期还有一段时间,各支中超队的转会名单也大都没有完全确定,但昨日辽宁足球俱乐部紧急召开了一个会议,就辽宁队近期的一系列事宜进行了初步的研究,辽宁足球俱乐部高层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而辽足挂牌的队员名单也初步确定,共有8名队员上榜,但在这8名队员中,并没有王亮的名字。

  八名队员有老有新

  据悉,这个名单其实早早就已经确定,在唐尧东竞聘主教练成功之后,唐尧东即与辽宁足球俱乐部的常务副总黄祖钢进行了初步的研究。此外,结合辽宁队一些边缘队员的近期的训练情况,辽宁队教练组也拿出了自己的一个意见。综合上述因素,才制订了这份名单。

  由于目前这份名单还没有完全确定,因而辽宁足球俱乐部并不愿意对这份名单予以确认,不过据记者了解,这份名单中应该包括由四老加四新的结构构成。辽宁足球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在谈到这个问题时称,这一切都是经过集体研究决定的,最终是否是这八个人上榜,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不过,也可以说,基本的人选都已经确定了。

  二线队伍要去安徽

  在昨天的紧急会议上,辽宁足球俱乐部还就辽宁三线队伍的训练基地的情况进行了研究,初步确定了辽宁队训练基地。

  由于此前依赖的赵本山影视基地里的训练场地已经靠不上,因而辽宁足球俱乐部经过向辽宁省体育局求援,确定辽宁队的一线队将以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里的训练场地为训练基地,而辽宁足球俱乐部其他的预备队,则极有可能远赴安徽的一个地区,据称,在那里有个训练基地,可以满足辽宁队预备队的训练需要。

  随着几支队伍训练基地的确定,困扰辽宁足球俱乐部多时的训练基地问题得到了初步的解决。至少,在基地一项上,辽宁足球俱乐部已经基本符合了进入中超的标准。

  王亮依然在家等待

  为何昨日挂牌的名单中没有王亮,辽宁足球俱乐部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辽宁足球俱乐部与山东

鲁能俱乐部没有就王亮的价格一事谈妥,由于双方在王亮的转会价格上存在着100万元的分歧,因而双方围绕着王亮转会的谈判暂时处于僵持状态。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双方的谈判就此不再继续,据悉,近两天,

辽足与鲁能方面还会继续围绕着王亮的问题进行磋商。

  昨晚,当记者给正在家中的王亮打电话时,王亮表示,现在自己也不清楚双方究竟谈到了什么地步,自己目前能做的,惟有在家里等待,他希望双方的谈判能够顺利完成。

  据了解,昨天的会议还就辽足的其他一些方面的计划进行了研究,但碍于经济上的困顿情况,也没有形成最后的意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