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娜割脂肪瘤保守治疗 休战三个月将影响世锦赛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8:3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张娜昨天做手术了,并不是原定的手部手术,而是背部割脂肪瘤的手术。

  张娜入住北医三院原本是就右手指韧带撕裂进行手术。但经过检查后,医生认为如果手术,她将休息至少三个月,无疑将影响明年的世锦赛备战。经医生与国家女排协商并观察打封闭的效果,决定对她进行保守治疗。

  由于保守治疗的初期也需要休息,遂决定对一直困扰张娜的背部脂肪瘤进行手术。手术相当顺利,张娜也感觉良好,估计需要至少两周的休息静养时间。

  昨天宋妮娜和冯坤也进行了膝部关节镜手术,同样顺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