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我们没说要夺冠 目标成绩不能比05赛季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8: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们从未说过2006赛季要夺冠的话,目前球队还处在重组过程中,还不到讨论新赛季目标的时候。”昨天下午,鲁能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这样告诉记者。

  昨天出版的某专业报报道:12月19日,鲁能泰山重新集结,拉开了2006赛季备战的序幕,新任总经理康梦君也在同一天完成了与全体队员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尽管在公开场合,鲁能上下回避了关于2006赛季夺冠的说法,但据说在内部的办公会议上,俱乐部高层已经
定下了“2006力争夺冠”的目标。

  对于该报私自给俱乐部定目标,田迪显得有些无奈,也有些愤懑,“仔细想想,就知道这个报道有问题,核心队员退役、投入减少、内外援还没有着落,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怎么会提出夺冠的目标呢?”

  据了解,在俱乐部更换老总后,上级单位给

鲁能
泰山
定的目标是“成绩不能比2005赛季下滑”。考虑到2005赛季泰山队获得联赛第三名,所以“进前三”应该是鲁能新赛季的联赛目标,而这一点也得到了田迪的认可,“从目前情况看,中超前6名的差距不大,所以我们队争取前三名应该是比较现实的目标”。

  本报记者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