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前三更现实鲁能驳斥夺冠说 俱乐部最需要踏实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8:14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在许多工作尚未落实的情况下,对国内某体育专业报“鲁能2006要夺冠”的说法,鲁能俱乐部高层显然无法接受。昨天,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专程出面辟谣,称还是争前三比较现实。

  在刚刚结束的2005赛季中,泰山队名列第三,按照常规的理解,新赛季他们应该有更高的目标。尤其是在上赛季前两名大连和申花均面临多线作战、精力肯定分散的情况下,
留下图巴、技战术体系得以进一步完善的泰山队完全有机会争取更好的名次。再加上新任老总康梦君胸怀壮志,“夺冠说”也就火热出炉了。

  但是,这个观点并没有得到

鲁能俱乐部的认可。昨天下午观看球队训练时,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罗列了球队新赛季所面临的一些客观情况,“我们的核心球员李小鹏退役了、内外援至今还不见踪影、新赛季投入也有所减少,这个时候怎么能说出‘夺冠’这样的话呢?!”他表示,俱乐部来年最需要的就是脚踏实地地工作,不会考虑夺冠的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