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列入“亚洲展望计划” 东西湖女足二次扬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5: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10年前,东西湖女足开始起航,并一度辉煌;但在两年前,大船突遭搁浅,止步不前;如今,她们正在积聚足够的力量,准备再次扬帆远航。

  东西湖女足10年来共为各级国家号球队输送17名球员。特别是在1999-2003年,东西湖女足先是获得意大利世界中学生女足比赛第五名,接着在全国女足联赛中获得第四名。
但此后球员大量流失,东西湖女足不进反退。

  不久前,东西湖女足被列入“亚洲展望计划”,将获得资金方面的支持。昨日,武汉金银湖生态商务城又赞助东西湖女子足球队30万元人民币。东西湖区区委书记贾耀斌说:我们将把流失的球员拉回来,把队伍重振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