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曾到五人制国家足球队走一圈 吴卓希回到汉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5: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曾经转会到湖北地龙队,并且到五人制国家足球队走了一圈的吴卓希,昨日又出现在了汉军的队伍当中。

  今年22岁的吴卓希,身高1米76,司职前卫,曾经是武汉队的球员。像如今在汉军坐稳主力位置的胡卓伟,就是与吴卓希一起成长起来的。在当时的武汉队童子军中,吴卓希表现还不错。在2002年的中英青年对抗赛中,司职前腰的吴卓希由于在4场比赛中打进3球,被
大赛组委会评为“最佳球员”。2003年,吴卓希曾进入武汉队一队,但鲜有出场机会。当年的联赛后半段,吴卓希被俱乐部卖到湖北地龙俱乐部,踢起了五人制足球。

  没有想到,在五人制的天空里,吴卓希却如鱼得水,成为五人制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吴卓希的这一表现,也引起武汉俱乐部的关注。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在五人制的一年多,吴卓希进步明显。出于球队建设的需要,我们俱乐部已决定将其运作回队。汉军主帅裴恩才也表示:“听说他是个不错的中场选手,但是他要是能够熬过体测关,明年我就多了一颗棋子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