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今赴西班牙拉练 目标是争取在欧战中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5:17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香河12月21日电 记者肖良志报道:国家男足将乘坐明日13时25分的欧航航班飞赴西班牙拉练,目标是争取在欧战中赢球。

  今日下午训练结束后,国家队内部宣布从晚上开始的近期计划:零时召开全队第四次技战术会议,上午没有安排训练,午餐之后全队11时30分乘坐大巴从香河基地奔赴首都国际机场。抵达马德里之后,朱家军将直接到潘普罗纳,26日与纳瓦拉联队比赛;比赛结束后
返回马德里,27日前往加蒂斯,28日迎战安达卢西亚联队;29日前往桑坦德,30日迎战桑坦德竞技;31日返回马德里,2006年1月1日与皇马一起训练;1月4日,全队从马德里起程回国。朱广沪则到欧洲五家俱乐部进行人情公关,以求他们在亚洲杯预选赛前让正在这几家俱乐部效力的中国球员与中国队会合。

  在欧洲效力的邵佳一和石俊将到西班牙,正在西班牙参加集训的张帅、杨智以及在英冠试训的张耀坤也将赶到

马德里,这样朱广沪就可以排出最强阵容出战西班牙地区联队。由于在2005年的所有欧战中都没有取得进球,也没有赢球,朱广沪要求大家抓住这次机会,力争2005年漂亮收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