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要拿法国队试刀 新年首战剑指欧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4: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或许是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亲临广州奥林匹克训练场的缘故,马良行昨天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们采访时不经意间透露:要在明年元月进行的四国女足邀请赛上拿法国队试刀。

  尽管主管女足工作的另一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一直说“对女足没有成绩要求”,但生性要强的马良行还是表示希望能够“在最近的比赛中就打出良好的成绩来”。谈到明年元
月要在广州进行的四国邀请赛,马良行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队和挪威队的实力应该在我们之上,而法国队虽然近年来进步很大,但我想通过努力,我们还是与她们有一打的。”显然,在中国足协已经明确“不看四国邀请赛成绩”的同时,马良行还是希望不要太让足协失望。据悉,促使马良行一定要在四国邀请赛上“胜一场”的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明年三月进行的阿尔加夫杯中国队有可能被抽到第二档次中去,马良行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为留在第一档次奠定基础,另外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不要输得太难看”。

  在昨天的训练中,马良行依然安排了体能恢复训练,不过他随后表示:“要在较短的时间里把主力阵容先排出来。”据悉,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马良行将重点打磨主力阵容。“至于像孙雯几个老队员,还要看她们恢复的情况才能决定到时候能不能打。”马良行说。

  (向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