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虞伟亮为前途将与申花摊牌 年薪过高成留任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2:20 新闻晨报

  在外界有关申花队门将虞伟亮是否会被申花俱乐部挂牌出售的传言困扰了将近一周之后,虞伟亮决定今天去找俱乐部领导,就自己在这支球队中的前途问个究竟。

  虞伟亮病了,得的还是跟张玉宁同样的病——扁桃体发炎。张玉宁与虞伟亮,申花队中这一前一后的两名队员,就像一根藤上的两个瓜,境遇相似。据悉,继张玉宁上转会名单后,申花俱乐部有可能于近日将虞伟亮挂牌。面对纷至沓来的传言,虞伟亮决定主动出击
。昨天晚上,虞伟亮对晨报记者说:“这段时间有不少人来问我这个事,我都觉得莫名其妙。我明天就去找俱乐部,问个清楚。”

  11月30日,

申花高层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基本确定了球队的挂牌大名单和引援方向。会后,记者就得到了虞伟亮有可能会被挂牌的消息。不过,一旦虞伟亮上榜,申花队就只有王伟杰和邱盛炯等年轻门将。守门员是球队防线的最后一关,非常重要,尽管王伟杰和邱盛炯都具备了相当实力,但是毕竟申花本赛季的目标是“保三争一”,把希望完全寄托在年轻队员身上,还不怎么牢靠。在这种情况下,引进一名守门员就提上了议事日程。可本赛季申花内援的引进预算为1000万元人民币,这笔资金首先要确保李玮峰的顺利加盟,相当紧张。在这种情况下,将虞伟亮挂牌的想法一度被搁置下来。

  不过,记者得到最新消息,考虑到虞伟亮的年薪比较高,目前俱乐部已更倾向于将其挂牌。俱乐部的一位人士对记者说:“无风不起浪,这个事情可能后天就会有定论。”

  前天下午开始,虞伟亮就没出现在申花的训练队伍中,外界也将此与即将挂牌联系在了一起。昨天晚上,虞伟亮对记者说:“我昨天上午还在训练,只是昨天下午没有练,扁桃体发炎了,今天有点发烧,去

医院看了医生。”

  针对即将被挂牌的传闻,虞伟亮略带不满地说:“我不明白为什么这几天传言那么多,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所以我准备明天去找俱乐部,问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