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有意用郝伟换杨君 两全其美双方均有此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0: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急需门将的国安已经把前国奥主力杨君作为头号引进对象,而这笔交易很可能通过郝伟和杨君的交换而完成。

  将杨世卓挂牌,使得引进门将成了现代队的当务之急,原本当年沈祥福国奥阵中的两名守门员安琦和杨君都有机会,但安琦的名声已被自己搞臭了,国安自然不敢轻易冒险,于是被租借到中甲且并不得志的杨君,就在不久前接到沈祥福的电话,希望他可以为国安效
力,电话那头的杨君已经在青岛队失去主力位置对于沈导的召唤更是求之不得。

  据了解,杨君被青岛挂牌已无悬念,转会身价在400万元人民币左右,由于其上赛季工资不高,所以这个价格如果经过中国足协的核准后,还会有下调的可能。而对国安尤其有利的是,被挂牌的前国脚郝伟目前已开始随青岛中能队训练,追随恩师殷铁生,是郝伟的意图。

  在这种两全其美的情况下,双方完全可以将两名球员进行交换。考虑到杨君的名气并不比郝伟小,而且又正值当打之年,所以国安要做成这笔交易,可能要追加一部分的转会费,但这种交换球员的方式,将保证这两笔转会的成功指数。虽然没有向外界公布,但国安和中能之间的默契已经形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