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最后一练大头仍未现身 为转会奔波滞留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0: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香河专讯(特派记者郭梁)“确实没看见他(李玮峰)呀,没听说他什么时候来。”一直到昨天晚上9时,国足队员仍然都没有听说队长何时归来。同时记者获悉,正在为转会申花而奔波的李玮峰还滞留在上海,作为国足主帅,朱广沪实际上已经做好了李玮峰迟到的准备。

  几天的香河集训,李玮峰何时能够前往国家队报到一直是大家特别关心的问题,而
尽管是国家队主教练,也是李玮峰多年的恩师,朱广沪甚至也不知道李玮峰什么时候能够回到国家队。有媒体称,昨天中午,李玮峰将要到香河基地报到,并于今天与国足大部队一起前往西班牙。但在下午的训练中,记者没有看到李玮峰,而一直到昨天晚上,香河基地里仍然没有李玮峰的踪影。

  再问朱广沪,他只是一再说“李玮峰肯定会去西班牙集训、比赛”,却怎么也说不出这位队长的具体归期。昨晚一位助理教练这样说:“看来他是不会跟大部队一起走了,可能会自己去西班牙跟球队会合,朱指导其实也做好了他缺席一段时间的准备。”

  那么李玮峰现在到底在什么地方,又为什么迟迟不来国家队报到?昨晚记者获悉,李玮峰仍然滞留在上海,为自己转会

申花奔波。但申花俱乐部对此事拒绝谈论,而李玮峰本人的手机也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