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要歇几星期 火箭残阵前途茫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从休斯敦传来消息,火箭队中锋姚明因为右脚大脚趾进行了手术,将至少缺阵几个星期,目前火箭有伤病的球员已经达6人之多,他们将不得不以一个勉强拼凑的阵容来征战下面的比赛。

  姚明的右脚大脚趾被诊断为骨髓炎,这是一种常见的骨炎,手术的目的是防止感染和进一步恶化。

  火箭刚刚在一次艰苦的连续六场客场之旅中赢下5场,目前他们的战绩为10胜13负,排名从西部倒数第一上升到倒数第三,在这一客场之旅中,姚明与麦蒂发挥了重要作用,每场比赛两人的得分之和几乎可以达到全队的一半。但目前只剩麦蒂一人孤军奋战了。

  事实上,比这还要糟糕的是火箭的大面积伤病,目前球队有6人因伤不能出战,这里面还包括姚明的惟一替补穆托姆博,他在训练中不慎弄伤了自己的手指,下一场比赛斯威夫特很可能出现在中锋位置上。接下来球队将面对掘金、爵士、黄蜂等中游队伍,残阵出战的火箭凶多吉少。(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