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深圳体育博览会唱响体育品牌 展示深圳体育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首届深圳体育博览会自12月16日开幕以来聚敛了极强的人气。这一精心筹备的盛会不仅成为珠江三角洲乃至全国体育产业界交流的重要平台,也充分展示了深圳体育蓬勃发展的力量。

  办出“深圳特色”

  深圳博览会别出心裁地采用了“户外展”概念,即在户外搭建展蓬,每个展蓬成为一个展厅,展蓬各个相连,形成一个极具气势的展场(达20000平方米以上)。“在户外营造室内效果”,是本次展会最大的“深圳特色”。

  小投入大博览

  与国内一些历史悠久的超大型体育博览会相比,首次举办的深圳体博会投入并不算多,但其功能却并不局限在展示与交易上。体博会策划与推广总监陈建荣表示,本次展会一直强调的就是以“大博览”的概念来定位。展会、表演、论坛各有千秋,小投入,办出了大的气势。

  展示深圳体育力量

  从展会特设的深圳各区体育成就展上可以更清晰地把握深圳体育的整体脉络,各区体育部门采用图片、录像、灯箱等形式将深圳体育25年来飞速发展的历程一一呈现。这次全方位的展示也充分证明:深圳体育氛围浓郁,体育市场潜力巨大,完全有能力办好大运会这样的大型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