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坚决谢绝巴塞罗那邀请 兰帕德向切尔西宣誓效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6: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听到最近一些把自己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的传闻,切尔西中场“铁人”兰帕德表示,自己对现在效力的球队是100%的忠诚。

  巴塞罗那一直对英格兰中场球星兰帕德非常欣赏,有消息称他们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对他发出邀请。

  “当我开始职业生涯的时候,我希望能够成为最优秀的球员,我为自己保留了选择的权利。”兰帕德对《每日镜报》表示,“我当时并没有想过自己会沿着什么特定的路一直走下去。但是现在我是一名切尔西球员。我非常忠诚,而且百分之百的专注于我的球队。我的脑海中不可能有去其他地方的想法。”

  兰帕德对于现在的环境表现得相当满意,他表示自己绝无意加盟其他球队。“我有一位神奇的主教练,队友们帮助我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我全身心都投入到切尔西,只希望今年能取得巨大的成功,”他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