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主赞助商接着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辽足的税还没还上,全队又等来了另一个坏消息。作为辽足主赞助商的中誉汽车近日已经表示要退出。

  辽足近来麻烦简直太多了。短短半个月时间,先是赵本山退出,然后是欠薪700多万导致中超资格出现问题,接着又是欠税670多万元……一个接一个的致命伤似乎还不够,如今,主赞助商中誉公司也明确表示明年不想和辽足继续合作了。

  其实中誉公司今年就萌生过退出的意思,当时是赵本山的加盟使得他们最终改变了主意。但是随着赵本山和辽足的“分手”,中誉公司再也看不到辽足有什么值得投资的地方。成绩一般、球星卖得差不多了、负面新闻不断、经济包袱沉重……这样的俱乐部再失去了赵本山具有号召力的人物,中誉公司的放弃也很正常。

  面对这个消息,正在北京筹款的董事长张曙光表示:对于这一事情,虽不感到突然,但是怎么解决目前还不知道。“赶着往前走吧,希望通过努力能说服中誉收回退出之意。”张曙光说。其实,现在的张曙光哪里顾得了这么多,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把拖欠的税赶紧还上。卖王亮、把中誉欠的钱要回来,补上窟窿维持下去才是最要紧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