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皇马明晨主场斗弱旅 新帅渴望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战平奥萨苏纳后,皇马看守主帅卡罗终于等到最渴望的消息。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公开表示,在赛季结束之前,卡罗都将在皇马的帅位上呆下去。

  “对我和家人来说,这的确是个重要的消息。”得知要执教到赛季结束后,卡罗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在他身后,温格、德尚、安切洛蒂等名帅都有可能在下赛季接手皇马。暂时保住帅位,并不等于卡罗就可以放松下来。明晨迎战弱旅桑坦德竞技之前,他首先要解决
的就是队中的伤病问题。除了劳尔这个长期伤号外,伤病还可能令齐达内无法登场。不过,在休战两个月后,中卫伍德盖特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如无意外,迪奥戈、帕布罗·加西亚和罗比尼奥都将出现在首发阵容里。

  皇马明晨的对手桑坦德竞技目前排名联赛第14位。该队最大的问题在于攻击乏力。在已进行的16轮联赛中,该队只攻进12球。对后防相对空虚的皇马来说,对手攻击力孱弱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暂时坐稳帅位后,卡罗有望用一场胜利给自己冲喜。

  本报记者彭浩

  (Raul/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