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缺阵斯威夫特将首发 火箭队中已伤兵满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休斯敦火箭官网确认,斯威夫特将成为火箭队下一战的首发中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范帅手中有9名可以登场的球员,这其中包括刚签约的新秀格拉汉姆和久疏战阵的巴克斯特。

  斯威夫特目前的表现并不是很令人放心,尤其是他的篮板技术比较薄弱。在火箭险胜湖人的比赛中,斯威夫特全场打了20分钟,可连一个篮板都没抢下来。范甘迪说:“我们
现在必须更多地依赖于斯威夫特了。我们现在没必要去找借口,我们也不需要借口。如果我们打得足够聪明,足够强硬,我们仍能取胜。”

  明天将是火箭队自12月6日以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尽管猛龙队战绩是5胜20负,但他们最近5个客场赢了4次,状态和火箭队一样好。在内线少了姚明的情况下,麦蒂则担起得分重任,同时火箭每个首发球员都要面临着严峻考验。

  目前火箭队伤病名单有六名球员,包括2名中锋和4名后卫:姚明(脚趾伤)、苏拉(膝伤和背伤)、巴里(脚踝伤)、安德森(膝盖和小腿伤)、阿尔斯通(腿骨伤)、穆托姆博(手指脱臼)。

  (来源:华奥星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