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点球]小罗与兰帕德的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5: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在年终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罗纳尔迪尼奥得到了956分,成功蝉联足球先生的荣誉。兰帕德得到了306分,排在第二位。尽管两位选手之间的分差很大,但兰帕德的潜力也被一致看好。两人之间的对决将不仅是在这次世界足球先生之争上,接下来的“战争”还有欧洲冠军杯和明年的世界杯。

  罗纳尔迪尼奥无疑是天才运动员,但欧洲人也为兰帕德鸣不平,认为两人之间不应
有如此大的分差。谁更好,不应再以投票的方式进行。球场上才是真正的较量。

  在一周前的冠军杯抽签上,切尔西和巴塞罗那这两支欧洲最强球队再次提前碰撞,他们会为一张八强入场券拼得你死我活。上赛季两队就曾相遇,结果切尔西胜出。巴萨领军人物罗纳尔迪尼奥声称要复仇。但切尔西的兰帕德也不会让对手轻松过关。切尔西是英超的领头羊,巴塞罗那在西甲也是连战连捷。两支超级劲旅的较量,也要看两队领军人物的对话。两位超级球星的对决值得期待。

  两位球星背后不仅是俱乐部,还有他们所代表的国家队。小罗背后是巴西,兰帕德身后是英格兰。明年的

世界杯,两位巨星还有第三次对决的机会。

  巴西队在昨天当选了最佳球队,作为上届世界杯冠军,他们淘汰了英格兰队。很多人期望两支风格不同的球队明年在德国再度相遇。从国家队角度上说,罗纳尔迪尼奥已经帮助巴西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并且巴西还是明年世界杯的最大热门。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战绩明显不及巴西,但拥有小贝、欧文、鲁尼和兰帕德这样巨星的球队,肯定是世界杯的大热门,但愿明年在德国能看到小罗与兰帕德的第三次对决。 轶名(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