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娘木乃伊”站橱窗7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52 竞报

  据英国媒体12月19日报道,最近,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好奇者纷纷涌至墨西哥吉娃娃市,观看一家商店橱窗内一个引起争议的人体模特。据传说称,这个于75年前便已经站在橱窗内,身穿新娘服装,脸上露出诡异笑容的模特并非一般的假人,而是该商店前老板死去女儿的尸体。

  新娘木乃伊是店老板女儿

  据当地传说描述,这个被称为“小帕斯卡拉”的人体模特于75年前,被放置在吉娃娃市一家名为拉·流行店的婚纱礼服商店橱窗内。当地居民称,这个脸色苍白、神情逼真的人体模特并非一个假人,而是这家婚纱店前老板女儿的尸体。苗条高挑的她身穿洁白而又飘逸的春装婚纱,露出忧郁恐惧眼神的双眼,脸上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一动不动地盯着橱窗外的行人。

  婚礼现场新娘被毒死

  她是在结婚当天,遭到一只黑寡妇蜘蛛袭击,被当场毒死在婚礼现场。她的母亲———前婚纱店老板帕斯卡拉·伊斯帕扎在女儿死后,由于悲伤过度,并且不愿接受她的死讯,便使用香油和防腐剂,对她的尸体进行防腐处理,让她永远站在橱窗内,展示无尽的魅力。

  编译/久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