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儿子原谅浪子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52 竞报

  浪子马建华要捐肾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而这个故事中,最有发言权的恐怕还是他的孩子。他儿子说,父亲真的变了。然而,就在马建华住进医院进行检查之后,医院却给了他这样一个消息: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宜捐肾。

  儿子:“我终于相信了父亲。”

  记者见到马建华的儿子小涛,他讲述了对父亲的看法。小涛说,在父亲刚刚决定要捐肾时,他甚至再一次怀疑,父亲在骗他。

  “飞机落地,我才知道,他不会反悔,到了福州市,我才相信父亲不是骗我。”

  小涛曾对记者说,父亲是从一个无恶不作的坏人,变成了一个富有爱心的人。他真正感觉到父亲变了,变得真诚而有爱心,小涛从心底原谅了父亲。如今小涛最大的遗憾是:一直不能跟父亲好好说说心里话。父亲的周围总有医生、护士、记者,病情仍在加重,有时他想说两句话,可父亲已经睡着了……

  医院:手术风险很大

  19日,是马建华住进南京军区福州总

医院的第一日,医院方对他进行了初步身体检查,初步意见是:马建华做捐肾手术,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看不太适宜。

  第一,马建华的肝检查为小三阳;第二,马建华的肺可能有结核现象;第三,马建华的内脏器官大多处于缺氧状态,所以手术风险很大;第四,马建华的心脏功能为二级,理论上可以承受手术,但是考虑到他其他内脏器官的状态,又增加了手术风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