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东南亚运动会女子铁饼冠军 夺冠两天后产女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3:39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泰国官员说,在东南亚伤残运动会上获得铁饼金牌的女运动员,在夺冠两天之后生下了一个女婴。

  22岁的万纳·拉德说,她没有告诉任何人有关她怀孕的消息。因为她非常希望通过参加本届运动会为她即将出生的孩子积攒一点钱财。

  右腿伤残的万纳上星期一告知体育官员,她有点肚子痛。随后她就来到马尼拉的一家医院,并在那里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孩子。

  万纳得到了1250美元的金牌奖金。同时,她还在铅球比赛中获得了铜牌。万纳是参加东南亚伤残运动会的164名运动员之一。(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