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导演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48 扬子晚报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杯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3:1逆转淘汰弗赖堡队,晋级八强。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踢满全场,第90分钟他射门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加时赛第6分钟他开出的角球又助攻队友帮球队奠定胜局。

  虽然在近来的德乙联赛中表现一般,但慕尼黑1860队依然希望能顺利晋级德国杯的下一轮比赛,由于此前球队的客场成绩很好,因此他们相信自己也有不错的成功机会。这场
比赛中,主帅毛勒尔依然让邵佳一和科洛马兹尼克继续作为锋线上搭档。弗赖堡去年也是德甲球队,队中有不少德甲球员,目前在德乙联赛中排名仅比慕尼黑1860队低一位。

  这场比赛上半场格外平淡,双方的机会都不多,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上半场第30分钟的时候,邵佳一禁区外对巴尔特斯犯规,被裁判出示了黄牌。第38分钟,邵佳一的任意球射门打中了人墙。

  下半场开始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慕尼黑1860队主帅毛勒尔用阿德勒换下了连续错过机会的科洛马兹尼克,阿德勒是德国青年队国脚,今年夏天

世青赛对阵中国队曾有一球进账。第77分钟,弗赖堡队传中到后点,无人防守的萨诺远门柱轻松射空门得分,1:0领先
慕尼黑
。慕尼黑1860队主帅毛勒尔用替补前锋阿戈斯蒂诺换下后卫拉莫特狂攻,前80分钟很沉寂的邵佳一被留在了球场上。结果证明,毛勒尔这次赌对了。

  第87分钟,1860队进攻,邵佳一门前6米头球攻门,球竟然被门将不可思议地扑出。不过在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邵佳一抓住机会门前劲射得分,1:1,1860队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

  邵佳一的进球让狮队士气大振,第96分钟,邵佳一让对手目瞪口呆,他开出的角球又快又急,包抄到位的替补前锋阿戈斯蒂诺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得分,慕尼黑1860队2:1反超。弗赖堡队则被打蒙了,第115分钟,迈耶反击中再次得分,3:1。慕尼黑1860锁定胜局。

  无疑,邵佳一今天的表现是球队中最闪亮的,他在最关键时刻的一射一传,帮助球队上演了这场惊心动魄的大逆转,也为困境中的慕尼黑1860队送上了一份圣诞大礼。辛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