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脚趾手术后仍需消炎康复 姚明将缺阵数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52 兰州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9日电在NBA火箭队效力的中国球员姚明因脚趾手术,估计至少休息数星期后才能重新上场。

  据火箭俱乐部的新闻公报说,姚明的手术于19日在休斯敦进行,主刀是火箭队队医汤姆·克兰顿。由于手术后还要消炎、康复,姚明至少“几个星期”不能上场。

  姚明的右脚大脚趾被诊断为骨髓炎,是由细菌引起的常见骨炎,手术是为防止感染,彻底刨根。他18日从洛杉矶飞回休斯敦,因此没能参加那天晚上火箭客场对湖人的比赛。但那场比赛火箭以76∶74获胜,取得连续6场客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仗。

  火箭目前10胜13负,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三。

  火箭在失去身高2米26的姚明后,又将经历一段艰苦和严峻的考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