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一届中国女足广州开首堂训练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51 兰州晨报

  孙雯慢跑登场“找”体能新一届中国女足广州开首堂训练课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20日,马良行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足在广州正式起航。

  20日上午,女足国家队在广州奥体中心的外场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训练内容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整堂训练课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一直都在场边督训。而倍受关注的孙
雯则有着自己单独的一套训练方案。训练结束后,孙雯表示,首堂训练课感觉还可以,以后还需要加强体能训练。

  阔别两年之后重返国家队,对孙雯自己来说无疑是个挑战。为此,孙雯针对自己的情况制定了一套训练方案。

  20日上午,当其他队员进行正常训练的时候,孙雯则在进行慢跑,只是在后来全队进行力量训练的时候孙雯才参与其中。与孙雯一同跑圈的还有患了感冒的马晓旭和郭月。训练结束之后,孙雯谈了自己的感受,她说:“一堂训练课下来感觉还可以,强度还不大,感觉自己更需要在以后加强体能训练。

  ”(新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