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技术委员会称赞祥福用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45 京华时报

  

技术委员会称赞祥福用兵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昨天宴请了国安和皇马高层。本报记者王剑涛摄

  本报西班牙专电(记者王剑涛)沈祥福昨天的调兵遣将获得皇马技术委员会委员、前塞维利亚技术总监罗森多·贡萨尔雷斯的称赞,“仅来了三天,技战术发挥得这么好,沈
祥福的工作很出色。5分满分,我给他4或5分。”

  “虽然有的队员能力不足,但是他对球队的捏合很有功力,球队的整体很好,打法非常成熟,这很让我惊讶。我看过大连队的训练,你们不应该排名第六,应该和大连队差不多。”贡萨尔雷斯认为,虽然

皇马二队一些球员的个人能力要高于国安队员,但是国安用整体赢得了胜利。

  对于国安队存在的问题,贡萨尔雷斯也看得明白:“国安队在某些位置有缺陷,比如缺乏一个好的中后卫,身材更高速度更快的中后卫。当然皇马也一样,他们也要解决中后卫的问题。”

  沈祥福看中的也不是比赛的胜负,他更重视皇马技术委员会的分析,他说:“结果只是一方面,我重视的是队员个人技战术的发挥,皇马技术委员会对我们的阵容和人员的分析。”

  对于贡萨尔雷斯的称赞,沈祥福说:“我总结了今年联赛的问题,整体上做得很好,但是细节不够好,今年冬训期间我主要是训练解决细节问题。个人能力青少年时期已经定型,改变很难,现在只好从整体性上来提高。来这里的三天,我们一直在技战术套路上进行整合演练,我希望在体能测试结束后能更好地把这个问题解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