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术演练朱广沪精雕细琢 西行目标这次一定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49 城市快报

  昨天凌晨,正在香河集训的中国国家队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朱广沪在会上强调,此次西班牙拉练一定要赢球。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朱广沪在昨天下午的战术演练上精雕细琢、狠下功夫。

  今年,国足欧战记录依然是全负,这次西班牙拉练,国足面对的对手都是地区联队,这让朱广沪看到了赢球的希望。在昨天的会议上,朱广沪说:“我知道一些队员正面临转
会,有什么困难大家可以提出来,但一定要安下心去打比赛,这次去一定要赢球。”会上,朱广沪还提出了具体的进攻战术要求:“中前场分为6块区域,每推进一个区域,必须保证区域内有3名队员。”为了保证战术需要,昨天下午训练时,朱广沪使用了颇具新意的练习方法,5名中场队员带上眼罩参加攻防练习。“目的主要是为了让大家呼应起来,使得配合更默契一些。”朱广沪在训练后承认,根据国足以往比赛中暴露的“哑口”问题,专门研制了这一训练方法在此次封训中演练。

  训练结束后,朱广沪透露,原定昨天凌晨观看对手比赛直播,但因为信号问题只好作罢。“我们想观看对手的比赛直播,但因为天线问题没有看到。我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去搜集对手的录像带,如果能取胜对手,对我们的信心提升有很大帮助。”朱广沪告诉记者,出发前还会拿出时间专门研究对手的战术特点。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