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一周最佳】 西看科比东有约翰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48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电湖人队的科比和老鹰队的乔·约翰逊分别当选NBA上周(12月12日至18日)西部和东部最佳球员。

  湖人上周3胜1负,科比场均贡献33.8分、5.8个篮板和3.8次助攻。他曾在两场比赛中得分超过40分,一是12日击败小牛的那场比赛,他掠下43分,接着在16日战胜奇才时,他又得41分。

  乔·约翰逊上赛季在太阳当首发进攻后卫,夏天与老鹰签了新合同。他率领老鹰这支“鱼腩”队在上周的4场比赛中,取得3胜1负的战绩。期间,约翰逊场均有25.3分、7次助攻和6.3个篮板入账。最突出的是,他在球队16日击败尼克斯时,创下36分的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纪录。两天之后,他还在打败掘金的比赛中,贡献30分。

  上周被提名的最佳球员还有:骑士的詹姆斯、小牛的诺维茨基、活塞的比洛普斯、步行者的小奥尼尔、热火的维德、黄蜂的保罗、76人的韦伯、爵士的奥库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