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罗执教皇马到赛季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率队主场被少一人的奥萨苏纳逼和,但皇马的临时教练卡罗第二天还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12月19日宣布,卡罗将最少执教皇马至赛季末。

  “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新闻,”西班牙媒体援引卡罗的话说,“我一如既往的充满了热情,只是我现在更意识到了我所承担的责任。皇马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那么多优秀的球员都想提高球队的水平,而我将承担协调他们的作用。”

  卡罗在过去四年里一直执教皇马B队,并在上赛季率队升到了西乙,为此他受到了广泛的赞扬。自从卡罗接替卢森博格执教后,皇马以替补阵容出战打了三场比赛。首战皇马1比2欧冠输给了奥林匹亚科斯。一周后,皇马以接近全主力阵容出战,西甲取得了鼓舞人心的胜利,2比0击败马拉加。上周末,皇马主场面对少一人的奥萨苏纳,只能与对手踢平。结果比赛结束后,球队又遭到球迷的嘘声。

  主力队员中第一个站出来支持卡罗的是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他表示应该给卡罗时间以确立他的执教权威。但同时,一直也有说法说另外一些著名教练可能随时来

皇马执教,像
利物浦
的本尼特斯、切尔西的穆里尼奥,阿森纳的温格和
尤文图斯
的卡佩罗等。但英超的三名教练先后表明了他们暂时不会来皇马的意思,卡佩罗也明确表示他根本不会在赛季中间离开尤文图斯。

  皇马将于周中西甲迎战桑坦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