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赛季积分高居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4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上夺得冠军之后,丁俊晖最新的世界排名也一跃上升到了31位,创造了个人的历史新高。

  与中国公开赛持外卡参赛夺得冠军最终只能获得4000分冠军积分的1/10不同,英国锦标赛丁俊晖是一路从资格赛过关斩将,获得骄人的九连胜,最终夺得这项仅次于世锦赛的第二大斯诺克赛事冠军,并获得了7500分的冠军积分。在英国锦标赛结束后,丁俊晖2005-2
006赛季的积分达到了7750分,这个成绩排在本赛季所有职业选手的第四位;仅次于亨德利的8000分、史蒂夫·戴维斯的7900分和希金斯的7850分,超过了奥沙利文、马奎尔、墨菲等一个个响亮的名字。加上上个赛季的7225分,丁俊晖目前的总积分为14975分,排在世界第31位,从本赛季刚开始的56位,丁俊晖一路攀升并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英国锦标赛表现不佳的亨德利和奥沙利文依然高居世界前两位,积分分别为29337分和28212分;戴维斯以23675分重返世界三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积分为12962分,已经下滑到了世界第37位。

  另外两个进入积分榜前100名的还有小将梁文博和金龙,梁文博以5062分排在第83位,金龙以3050分暂列第99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