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运会筹委会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43 今晚报

  本报讯 天津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日前正式在天津市体育局成立,市运会筹委会成立后马上进入工作状态,并于今天公开向社会有奖征集第十一届天津市运动会的会徽设计方案。

  会徽设计方案要求能够内涵天津改革开放以来快速发展、顽强拼搏的城市精神,体现天津体育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会徽设计方案要求简明清晰,明确“11”届,主
题突出。参选设计方案即日起可以邮寄至: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18号,市运会办公室王青收,邮编300051,也可发送邮件至:wqsports@163.com。最后由筹委会评选出入围的方案6个,各奖励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一套,最终选定的方案再奖励奖金3000元。会徽征集活动截止到2006年2月28日。

  另外,第十一届天津市运动会青少年组的竞赛规程已经下发,普通组、高校组和残疾人组的竞赛规则正在着手制定,开幕式方案、集资方案也在紧张有序的策划中。 (王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